Monday, 16 July 2012

没什么。。。

hehehe...
post 也 post syok 罢了。。。


太久没 post 东西怕会发霉。。。


萧文豪 syok 了吗?

明天相声。。。
超紧张。。。
没办法,这是第一次。。。
人生总会有第一次。。。
祝我好运。^^
:)

要想小草一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wtHXlz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