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就是你!!!

你以为你很厉害啊??!!


自己做到及厉害将,

因为你,

我有了无数的伤,

因为你,

我浪费了许多的时间,

因为你,

我浪费了许多兴血,

因为你,

我成功了,又失败,

还在那边炫耀自己!!

















就是你!

























死蚊子。。。


LOL :p


谁在那边乱乱想?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