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很厉害啊??!!
自己做到及厉害将,
因为你,
我有了无数的伤,
因为你,
我浪费了许多的时间,
因为你,
我浪费了许多兴血,
因为你,
我成功了,又失败,
还在那边炫耀自己!!
。
。
。
。
。
。
。
。
。
就是你!
。
。
。
。
。
。
。
。
。
。
。
。
死蚊子。。。
LOL :p
谁在那边乱乱想? XD
My Life Forever 〜永远的回忆
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Monday, 29 October 2012
29.10.2012
Tissue...
违禁品。。。
好像有点过分le...
要大便时。。。
完蛋了 LOL
选择:
一:
用手
二:
用报纸 / 纸 (课本能吗?:P )
三:
那一棍厕纸来。。。
四:
不用洗 LOL
选吧!!!
———————————————————————————
明天。。。
我不要录音!!
不要!!!
*人家会 PAISEH LA ~~
*羞羞* :P
违禁品。。。
好像有点过分le...
要大便时。。。
完蛋了 LOL
选择:
一:
用手
二:
用报纸 / 纸 (课本能吗?:P )
三:
那一棍厕纸来。。。
四:
不用洗 LOL
选吧!!!
———————————————————————————
明天。。。
我不要录音!!
不要!!!
*人家会 PAISEH LA ~~
*羞羞* :P
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21.9.2012
今天。。。
EMO 过就算了。。。
我这位也太大放了吧。。。
Haiz...
没想到已经传到这种地步了。。。
过分。。。
你知道吗?
你这样传我的是非,
很我的心的。。。
我认识的也传,
不认识的也传,
太过分了吧。。。
我希望你尊敬我一点,
不要把这件事传到。。。荷兰去。。。
就算我传,
也只传给以经知道的人。。。
所以请你不要传给不知道的人。。。
当你的朋友,真的很难受。。。
所以请不要再传了。。。
EMO 过就算了。。。
我这位也太大放了吧。。。
Haiz...
没想到已经传到这种地步了。。。
过分。。。
你知道吗?
你这样传我的是非,
很我的心的。。。
我认识的也传,
不认识的也传,
太过分了吧。。。
我希望你尊敬我一点,
不要把这件事传到。。。荷兰去。。。
就算我传,
也只传给以经知道的人。。。
所以请你不要传给不知道的人。。。
当你的朋友,真的很难受。。。
所以请不要再传了。。。
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CHILDHOOD MEMORIES*
Found this video in youtube...
So many childhood memories 的 song...*sobs*
Really, highly recommended XDDD
ps: his guitar pro lo...
So many childhood memories 的 song...*sobs*
Really, highly recommended XDDD
ps: his guitar pro lo...
28 Cartoon Theme Songs in 7 Minutes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星期五 23.8.2012
哈哈哈。。。
本来很焖的星期五,
至少去 queensbay!
With YS and HQ
Watch Step Up Revolution
3D!!!
出来看到 Jane & PeiJun
过后吃 SushiKing XD
Discount 20%
HappyHour
然后然后就喝 each a cup
第一吃喝 :p
不错一下 ...
Haiz...
萧文豪,后悔吧?
Jio 你来,不要来。
本来很焖的星期五,
至少去 queensbay!
With YS and HQ
Watch Step Up Revolution
3D!!!
出来看到 Jane & PeiJun
过后吃 SushiKing XD
Discount 20%
HappyHour
然后然后就喝 each a cup
第一吃喝 :p
不错一下 ...
Haiz...
萧文豪,后悔吧?
Jio 你来,不要来。
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假期咯!!
Yahoo!!
终于假期了!!
开心开心开心!!
啦啦啦
终于可以与家人第一次出国!!
第一次!!
当然很sienz 的是假期后还要考试。。。
Sivik,Moral,Geografi
不要读可以嘛。。。又不想fail。。。
我的science 已经很。。。惨了。。。
Haiz...
对了还有这个。。。很适合。。。XD
终于假期了!!
开心开心开心!!
啦啦啦
终于可以与家人第一次出国!!
第一次!!
当然很sienz 的是假期后还要考试。。。
Sivik,Moral,Geografi
不要读可以嘛。。。又不想fail。。。
我的science 已经很。。。惨了。。。
Haiz...
对了还有这个。。。很适合。。。XD
Wednesday, 8 August 2012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