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很厉害啊??!!
自己做到及厉害将,
因为你,
我有了无数的伤,
因为你,
我浪费了许多的时间,
因为你,
我浪费了许多兴血,
因为你,
我成功了,又失败,
还在那边炫耀自己!!
。
。
。
。
。
。
。
。
。
就是你!
。
。
。
。
。
。
。
。
。
。
。
。
死蚊子。。。
LOL :p
谁在那边乱乱想? XD
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Monday, 29 October 2012
29.10.2012
Tissue...
违禁品。。。
好像有点过分le...
要大便时。。。
完蛋了 LOL
选择:
一:
用手
二:
用报纸 / 纸 (课本能吗?:P )
三:
那一棍厕纸来。。。
四:
不用洗 LOL
选吧!!!
———————————————————————————
明天。。。
我不要录音!!
不要!!!
*人家会 PAISEH LA ~~
*羞羞* :P
违禁品。。。
好像有点过分le...
要大便时。。。
完蛋了 LOL
选择:
一:
用手
二:
用报纸 / 纸 (课本能吗?:P )
三:
那一棍厕纸来。。。
四:
不用洗 LOL
选吧!!!
———————————————————————————
明天。。。
我不要录音!!
不要!!!
*人家会 PAISEH LA ~~
*羞羞* :P
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21.9.2012
今天。。。
EMO 过就算了。。。
我这位也太大放了吧。。。
Haiz...
没想到已经传到这种地步了。。。
过分。。。
你知道吗?
你这样传我的是非,
很我的心的。。。
我认识的也传,
不认识的也传,
太过分了吧。。。
我希望你尊敬我一点,
不要把这件事传到。。。荷兰去。。。
就算我传,
也只传给以经知道的人。。。
所以请你不要传给不知道的人。。。
当你的朋友,真的很难受。。。
所以请不要再传了。。。
EMO 过就算了。。。
我这位也太大放了吧。。。
Haiz...
没想到已经传到这种地步了。。。
过分。。。
你知道吗?
你这样传我的是非,
很我的心的。。。
我认识的也传,
不认识的也传,
太过分了吧。。。
我希望你尊敬我一点,
不要把这件事传到。。。荷兰去。。。
就算我传,
也只传给以经知道的人。。。
所以请你不要传给不知道的人。。。
当你的朋友,真的很难受。。。
所以请不要再传了。。。
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CHILDHOOD MEMORIES*
Found this video in youtube...
So many childhood memories 的 song...*sobs*
Really, highly recommended XDDD
ps: his guitar pro lo...
So many childhood memories 的 song...*sobs*
Really, highly recommended XDDD
ps: his guitar pro lo...
28 Cartoon Theme Songs in 7 Minutes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星期五 23.8.2012
哈哈哈。。。
本来很焖的星期五,
至少去 queensbay!
With YS and HQ
Watch Step Up Revolution
3D!!!
出来看到 Jane & PeiJun
过后吃 SushiKing XD
Discount 20%
HappyHour
然后然后就喝 each a cup
第一吃喝 :p
不错一下 ...
Haiz...
萧文豪,后悔吧?
Jio 你来,不要来。
本来很焖的星期五,
至少去 queensbay!
With YS and HQ
Watch Step Up Revolution
3D!!!
出来看到 Jane & PeiJun
过后吃 SushiKing XD
Discount 20%
HappyHour
然后然后就喝 each a cup
第一吃喝 :p
不错一下 ...
Haiz...
萧文豪,后悔吧?
Jio 你来,不要来。
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假期咯!!
Yahoo!!
终于假期了!!
开心开心开心!!
啦啦啦
终于可以与家人第一次出国!!
第一次!!
当然很sienz 的是假期后还要考试。。。
Sivik,Moral,Geografi
不要读可以嘛。。。又不想fail。。。
我的science 已经很。。。惨了。。。
Haiz...
对了还有这个。。。很适合。。。XD
终于假期了!!
开心开心开心!!
啦啦啦
终于可以与家人第一次出国!!
第一次!!
当然很sienz 的是假期后还要考试。。。
Sivik,Moral,Geografi
不要读可以嘛。。。又不想fail。。。
我的science 已经很。。。惨了。。。
Haiz...
对了还有这个。。。很适合。。。XD
Wednesday, 8 August 2012
Tuesday, 7 August 2012
Monday, 6 August 2012
~Olympic~
Haiz~
看来没有假期了。。。
也没有BaskinRobbins...
又没有有金牌拿。。。
可是LCW,没关系,至少还有银牌。
所以别哭了。
我还是为你骄傲。:)
LCW,你是我的英雄,
对,
你是我们马来西亚人的英雄!!!
对了。。。
也不能忘记 LD。。。
别对他生气啦。。。 :p
他也要为中国争光
可是他也没忘了LCW
看,
看来没有假期了。。。
也没有BaskinRobbins...
又没有有金牌拿。。。
可是LCW,没关系,至少还有银牌。
所以别哭了。
我还是为你骄傲。:)
LCW,你是我的英雄,
对,
你是我们马来西亚人的英雄!!!
对了。。。
也不能忘记 LD。。。
别对他生气啦。。。 :p
他也要为中国争光
可是他也没忘了LCW
看,
Friday, 3 August 2012
03 08 2012
um...
是前天忘记post de...
。。。还是昨天 =。=
别管了 :)
重点:
i) 很多老师没来。。。爽!!!
ii) 那个 性萧 名文豪 的那位哭了。。。
注:我怀疑他假假哭的。。。
paiseh har 如果真的哭的话就原谅我几下。:)
iii) 在 Science 节被臭 hiaohiao 和 huiqi 骗... 还好没上当。。。 XD
iv) Akhirnya, KH 节还是一样 sienz...
ps: YGS 最近好像看我很不爽
。。。
管他去死。。。 :)
是前天忘记post de...
。。。还是昨天 =。=
别管了 :)
重点:
i) 很多老师没来。。。爽!!!
ii) 那个 性萧 名文豪 的那位哭了。。。
注:我怀疑他假假哭的。。。
paiseh har 如果真的哭的话就原谅我几下。:)
iii) 在 Science 节被臭 hiaohiao 和 huiqi 骗... 还好没上当。。。 XD
iv) Akhirnya, KH 节还是一样 sienz...
ps: YGS 最近好像看我很不爽
。。。
管他去死。。。 :)
Monday, 16 July 2012
没什么。。。
hehehe...
post 也 post syok 罢了。。。
太久没 post 东西怕会发霉。。。
萧文豪 syok 了吗?
明天相声。。。
超紧张。。。
没办法,这是第一次。。。
人生总会有第一次。。。
祝我好运。^^
:)
要想小草一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wtHXlzBQ
post 也 post syok 罢了。。。
太久没 post 东西怕会发霉。。。
萧文豪 syok 了吗?
明天相声。。。
超紧张。。。
没办法,这是第一次。。。
人生总会有第一次。。。
祝我好运。^^
:)
要想小草一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wtHXlzBQ
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29.1.12
今天,爸爸的旧朋友到我家来。。。
一共九个。
后来又来了一个。。。(−_−;)
全男的。。。:p
他们吵吵闹闹的。。。
有时我觉得大人是多么可爱的。。。
拍照更可爱!!!XD
当然,妈妈就自己锁在房间里。。。==
(有红包拿了。。。)\(^o^)/
一共九个。
后来又来了一个。。。(−_−;)
全男的。。。:p
他们吵吵闹闹的。。。
有时我觉得大人是多么可爱的。。。
拍照更可爱!!!XD
当然,妈妈就自己锁在房间里。。。==
(有红包拿了。。。)\(^o^)/
Friday, 27 January 2012
~Kek Lok Si~
Yesterday go Kek Lok Si XD
Traffic jam...=o= lll
Park near people's house...
Walk up...
Very nice!!!
Stay until 12a.m.....(so late...)
Tapi leh...
When want go back the gate close...O.O
Need walk down main road then round one big circle..ToT
Exercise little bit XD
Then go supper...
Happy !!!
Traffic jam...=o= lll
Park near people's house...
Walk up...
Very nice!!!
Stay until 12a.m.....(so late...)
Tapi leh...
When want go back the gate close...O.O
Need walk down main road then round one big circle..ToT
Exercise little bit XD
Then go supper...
Happy !!!
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NEW YEAR**
Long time didn't update...(actually not that long XD)
Busy 拜年。。。
3 days didn't open liao...
Donno why always listen tiok that 欢喜乐龙龙 的歌,,,
But very nice XD
Busy 拜年。。。
3 days didn't open liao...
Donno why always listen tiok that 欢喜乐龙龙 的歌,,,
But very nice XD
Friday, 20 January 2012
Lalala~
今天应该很爽才对吗。。。
新年没功课。。。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大家脾气将不好。。。
在学校被 senior 讲到很烂将。。。
回来开 facebook 就有两个瓜子很 down。。。XD
看来有 'down virus' 在飘着。。。
**HAPPY NEW YEAR**
新年没功课。。。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大家脾气将不好。。。
在学校被 senior 讲到很烂将。。。
回来开 facebook 就有两个瓜子很 down。。。XD
看来有 'down virus' 在飘着。。。
**HAPPY NEW YEAR**
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