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12

星期五 23.8.2012

哈哈哈。。。
本来很焖的星期五,
至少去 queensbay!

With YS and HQ

Watch Step Up Revolution
3D!!!
出来看到 Jane & PeiJun

过后吃 SushiKing XD
Discount 20%
HappyHour

然后然后就喝 each a cup
第一吃喝 :p
不错一下 ...


Haiz...
萧文豪,后悔吧?
Jio 你来,不要来。



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假期咯!!

Yahoo!!
终于假期了!!
开心开心开心!!

啦啦啦
终于可以与家人第一次出国!!
第一次!!

当然很sienz 的是假期后还要考试。。。
Sivik,Moral,Geografi

不要读可以嘛。。。又不想fail。。。
我的science 已经很。。。惨了。。。
 Haiz...

对了还有这个。。。很适合。。。XD




Wednesday, 8 August 2012

Tuesday, 7 August 2012

无聊嘛。。。

最近好像又开始玩 update blog了。。。

Sienz 的要死。。。

又要考试了。 T。T

加油!!



Monday, 6 August 2012

~Olympic~

Haiz~
看来没有假期了。。。
也没有BaskinRobbins...
又没有有金牌拿。。。

可是LCW,没关系,至少还有银牌。
所以别哭了。
我还是为你骄傲。:)

LCW,你是我的英雄,
对,
你是我们马来西亚人的英雄!!!

对了。。。
也不能忘记 LD。。。

别对他生气啦。。。 :p
他也要为中国争光
可是他也没忘了LCW
看,

Friday, 3 August 2012

03 08 2012

um...
是前天忘记post de...
。。。还是昨天  =。=
别管了 :)

重点:

i) 很多老师没来。。。爽!!!
ii) 那个 性萧 名文豪 的那位哭了。。。
   注:我怀疑他假假哭的。。。
           paiseh  har 如果真的哭的话就原谅我几下。:)
iii) 在 Science 节被臭 hiaohiao 和 huiqi 骗...  还好没上当。。。 XD
iv)  Akhirnya, KH 节还是一样 sienz...
      ps: YGS 最近好像看我很不爽
             。。。


            管他去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