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本来很焖的星期五,
至少去 queensbay!
With YS and HQ
Watch Step Up Revolution
3D!!!
出来看到 Jane & PeiJun
过后吃 SushiKing XD
Discount 20%
HappyHour
然后然后就喝 each a cup
第一吃喝 :p
不错一下 ...
Haiz...
萧文豪,后悔吧?
Jio 你来,不要来。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假期咯!!
Yahoo!!
终于假期了!!
开心开心开心!!
啦啦啦
终于可以与家人第一次出国!!
第一次!!
当然很sienz 的是假期后还要考试。。。
Sivik,Moral,Geografi
不要读可以嘛。。。又不想fail。。。
我的science 已经很。。。惨了。。。
Haiz...
对了还有这个。。。很适合。。。XD
终于假期了!!
开心开心开心!!
啦啦啦
终于可以与家人第一次出国!!
第一次!!
当然很sienz 的是假期后还要考试。。。
Sivik,Moral,Geografi
不要读可以嘛。。。又不想fail。。。
我的science 已经很。。。惨了。。。
Haiz...
对了还有这个。。。很适合。。。XD
Wednesday, 8 August 2012
Tuesday, 7 August 2012
Monday, 6 August 2012
~Olympic~
Haiz~
看来没有假期了。。。
也没有BaskinRobbins...
又没有有金牌拿。。。
可是LCW,没关系,至少还有银牌。
所以别哭了。
我还是为你骄傲。:)
LCW,你是我的英雄,
对,
你是我们马来西亚人的英雄!!!
对了。。。
也不能忘记 LD。。。
别对他生气啦。。。 :p
他也要为中国争光
可是他也没忘了LCW
看,
看来没有假期了。。。
也没有BaskinRobbins...
又没有有金牌拿。。。
可是LCW,没关系,至少还有银牌。
所以别哭了。
我还是为你骄傲。:)
LCW,你是我的英雄,
对,
你是我们马来西亚人的英雄!!!
对了。。。
也不能忘记 LD。。。
别对他生气啦。。。 :p
他也要为中国争光
可是他也没忘了LCW
看,
Friday, 3 August 2012
03 08 2012
um...
是前天忘记post de...
。。。还是昨天 =。=
别管了 :)
重点:
i) 很多老师没来。。。爽!!!
ii) 那个 性萧 名文豪 的那位哭了。。。
注:我怀疑他假假哭的。。。
paiseh har 如果真的哭的话就原谅我几下。:)
iii) 在 Science 节被臭 hiaohiao 和 huiqi 骗... 还好没上当。。。 XD
iv) Akhirnya, KH 节还是一样 sienz...
ps: YGS 最近好像看我很不爽
。。。
管他去死。。。 :)
是前天忘记post de...
。。。还是昨天 =。=
别管了 :)
重点:
i) 很多老师没来。。。爽!!!
ii) 那个 性萧 名文豪 的那位哭了。。。
注:我怀疑他假假哭的。。。
paiseh har 如果真的哭的话就原谅我几下。:)
iii) 在 Science 节被臭 hiaohiao 和 huiqi 骗... 还好没上当。。。 XD
iv) Akhirnya, KH 节还是一样 sienz...
ps: YGS 最近好像看我很不爽
。。。
管他去死。。。 :)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