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Forever 〜永远的回忆
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今天讨论sivik。。。
老师改错一题。。。
跟老师那分。。。
最后那98%。。。
爽 XD
Pn Sin...
你再讲
什么呀?
找 Karangan 然后send 给你。。。
自己不会找啊??
开玩笑开玩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