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今天讨论sivik。。。
老师改错一题。。。
跟老师那分。。。
最后那98%。。。
爽               XD







Pn Sin...
你再讲什么呀?
找 Karangan 然后send 给你。。。
自己不会找啊??

开玩笑开玩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