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anuary 2012

Lalala~

今天应该很爽才对吗。。。
新年没功课。。。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大家脾气将不好。。。
在学校被 senior 讲到很烂将。。。
回来开 facebook 就有两个瓜子很 down。。。XD
看来有 'down virus' 在飘着。。。


**HAPPY NEW YEAR**

4 comments:

  1. 我们真的有那么烂meh?
    每次meeting就拿我们来开刀,
    气死了, 每次都被骂!!!!

    ReplyDelete
  2. Yarlo, 看我们小就欺负我们
    Ooi Pyn Yee din't updated at 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