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很厉害啊??!!
自己做到及厉害将,
因为你,
我有了无数的伤,
因为你,
我浪费了许多的时间,
因为你,
我浪费了许多兴血,
因为你,
我成功了,又失败,
还在那边炫耀自己!!
。
。
。
。
。
。
。
。
。
就是你!
。
。
。
。
。
。
。
。
。
。
。
。
死蚊子。。。
LOL :p
谁在那边乱乱想? XD
Coment coment coment..
ReplyDeleteYou very sien lor, post about mosquito..
P.s. your payphone very noisy.. xD
buli me
ReplyDeletecomment also spell wrong ==
and i like payphone ( although really noisy...:p)
Typing eror lar..
ReplyDeleteok, corection:
Comment, comment, comment..
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