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12

星期五 23.8.2012

哈哈哈。。。
本来很焖的星期五,
至少去 queensbay!

With YS and HQ

Watch Step Up Revolution
3D!!!
出来看到 Jane & PeiJun

过后吃 SushiKing XD
Discount 20%
HappyHour

然后然后就喝 each a cup
第一吃喝 :p
不错一下 ...


Haiz...
萧文豪,后悔吧?
Jio 你来,不要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