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假期咯!!

Yahoo!!
终于假期了!!
开心开心开心!!

啦啦啦
终于可以与家人第一次出国!!
第一次!!

当然很sienz 的是假期后还要考试。。。
Sivik,Moral,Geografi

不要读可以嘛。。。又不想fail。。。
我的science 已经很。。。惨了。。。
 Haiz...

对了还有这个。。。很适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