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ugust 2012

~Olympic~

Haiz~
看来没有假期了。。。
也没有BaskinRobbins...
又没有有金牌拿。。。

可是LCW,没关系,至少还有银牌。
所以别哭了。
我还是为你骄傲。:)

LCW,你是我的英雄,
对,
你是我们马来西亚人的英雄!!!

对了。。。
也不能忘记 LD。。。

别对他生气啦。。。 :p
他也要为中国争光
可是他也没忘了LCW
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