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是前天忘记post de...
。。。还是昨天 =。=
别管了 :)
重点:
i) 很多老师没来。。。爽!!!
ii) 那个 性萧 名文豪 的那位哭了。。。
注:我怀疑他假假哭的。。。
paiseh har 如果真的哭的话就原谅我几下。:)
iii) 在 Science 节被臭 hiaohiao 和 huiqi 骗... 还好没上当。。。 XD
iv) Akhirnya, KH 节还是一样 sienz...
ps: YGS 最近好像看我很不爽
。。。
管他去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