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12

03 08 2012

um...
是前天忘记post de...
。。。还是昨天  =。=
别管了 :)

重点:

i) 很多老师没来。。。爽!!!
ii) 那个 性萧 名文豪 的那位哭了。。。
   注:我怀疑他假假哭的。。。
           paiseh  har 如果真的哭的话就原谅我几下。:)
iii) 在 Science 节被臭 hiaohiao 和 huiqi 骗...  还好没上当。。。 XD
iv)  Akhirnya, KH 节还是一样 sienz...
      ps: YGS 最近好像看我很不爽
             。。。


            管他去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